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QE3出鞘 黄金价格做空也赚钱

时间: 2012-09-16 21:13:14 来源: 金投网  网友评论 0
  • 量化宽松进一步推动黄金价格加速上涨。技术分析方面,林恩集团决策部门主管IraEpstein周五表示,黄金价格周四大幅上涨,同时伴随着重要的技术指标,使得当日低点提升至1720美元/盎司。

  量化宽松进一步推动黄金价格加速上涨。不过,虽然美国前两轮量化宽松对市场拉动很明显,但市场也对这一轮是否会像之前一样存在一定的疑虑,

  黄金价格上升的空间还是存在的,如果美国大量印钞,不排除黄金的价格会走上1780美元的位置,但如果要再往上冲的话,就需要印度的经济恢复,黄金才可以逐步的走强。

  全球黄金50%的购买需求来自于首饰,30%来自于投资,20%来自于中央银行需求和工业需求。而这50%首饰的需求其中最主要的是来自印度和中国,数据显示卢比与金价的联动非常强。因此金价要进一步上涨,必需等QE3出台后,环球经济稳定,欧洲和美国的经济好转,带动印度经济复苏、购买黄金。这需要时间的,黄金不会一下子一直飙涨,而是慢慢的上升。

  建议投资者,黄金价格到达1800-1900美元的高位后,需要更谨慎一些,有时候短暂的做空也能赚钱。

  技术分析方面,林恩集团决策部门主管IraEpstein周五表示,黄金价格周四大幅上涨,同时伴随着重要的技术指标,使得当日低点提升至1720美元/盎司。

  金价突破关键价位后,我倾向于做多。考虑到目前的技术图表,周四的低点很重要。根据黄金走势月线和周线图,黄金价格没有下行的趋势。或将有修正,但是不是下跌。投资者应该做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投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