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伯南克暗示QE3 看好白银涨势

时间: 2011-07-14 14:39:35 来源: 第一白银网  网友评论 0
  • 伯南克讲话表明,美联储在进一步放宽政策上必须保留所有的选项,QE3是美联储必须保留的选项之一。

13日,白银大幅拉升涨势,表现出强劲多头,13日晚,伯南克讲话表明,"美联储在进一步放宽政策上必须保留所有的选项,QE3是美联储必须保留的选项之一,所有可以刺激经济的方法都必须考虑,经济仍需要大量的支持"。此发言再次暗示了第三轮货币宽松政策的可能性。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从技术面看,短期白银短期仍有上行趋势,国际银价如能顺利突破前期的阻力区域39-40美元,银价将迎来一波好行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