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美国ETF白银基金减仓206.23吨

时间: 2011-06-14 15:27:1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ETF白银基金减仓206.23吨。基本:上周五欧洲股市和美国股市都大幅下挫,主要股指跌幅都超过1%,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受益大幅反弹。由于美联储坚持量化宽松政策,美元每次反弹都非常短暂,算得上是昙花一现,目前来看这次似乎又有这种迹象。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美国ETF白银基金减仓206.23吨。昨日银价再次大幅下跌。昨晚白银TD开盘价7786,最高7790,最低7550,现价7585人民币。昨日银价弱势下跌,晚间数据不多市场缺乏指引,但是原油大幅下跌殃及金银,目前国际银价下跌至34.80美元附近,关注今日美国数据,利好或将令银价有所反弹,美ETF大幅减仓,可能成不看好白银短期走势的信号。

基本:上周五欧洲股市和美国股市都大幅下挫,主要股指跌幅都超过1%,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受益大幅反弹。本周一欧洲股市和美国股市小幅反弹修正上周跌幅,英国FT100收盘上涨0.13%,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0.22%,法国CAC指数收盘上涨0.07%;美国股市走势比较动荡,在早盘时小幅回落,但是在午盘时大幅反弹,而尾盘时再次回落,最终道指收盘上涨0.01%,标普500收盘上涨0.07%,盘中标普宣布下调希腊长期信贷评级至最差级别CCC级,不过消息影响有限。在股市反弹的支持下,午盘时美元全盘走弱,其中美元对英镑和澳元跌幅最大,英镑/美元和澳元/美元在午盘时都反弹近100点,基本上收复了上周五的全部跌幅,英央行威尔发表讲话表示应该提升银行利率和今年通胀可能升至5%,其言论可能为英镑提供一定支持,尤其是明日即将公布英国5月CPI数据,而澳元可能主要是因为其高利率。

由于美联储坚持量化宽松政策,美元每次反弹都非常短暂,算得上是昙花一现,目前来看这次似乎又有这种迹象。在美国午盘时,美国股市再次回落,但是美元并没有因此跟随反弹,这可能说明美元反弹已经有乏力的迹象。周二亚洲时段中国将会公布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目前市场担忧中国会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从而会影响全球经济复苏,若数据高于预期,美元则有望在市场担忧情绪加剧的情况下,继续获得支持;而周二晚上美国会公布5月零售销售月率,在近期美国数据持续疲软的情况下,该数据也非常关键。总的来看,本周美元要想继续反弹,可能关键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情绪会否进一步加剧。

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上交易日Ag(T+D)成交634916公斤,成交量-308330公斤;持仓1987942公斤,持仓量+20988公斤;延期补偿费支付方向:Ag(T+D)--多付空。

今日需重点关注数据如下:

20:30 美国 5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5%/月;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5月份核心零售销售 前值0.6%/月

20:30 美国 5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8%/月,6.8%/年;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5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3%/月,2.1%/年

22:00 美国 4月份商业库存 前值1.0%/月;市场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