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金银开始反弹 关注黄金1510与白银37

时间: 2011-05-09 13:18:24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美国失业率再度升至9.0%的高位,但该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意外增加24.4万人,预期增加18.6万人,其中私人部门4月新增就业26.8万,为2006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本月初市场因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美军击毙消息引发大宗商品出现下跌,黄金期货累计下跌4.1%,白银期货累计重挫27.4%。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美国失业率再度升至9.0%的高位,但该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意外增加24.4万人,预期增加18.6万人,其中私人部门4月新增就业26.8万,为2006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

  本月初市场因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美军击毙消息引发大宗商品出现下跌,黄金期货累计下跌4.1%,白银期货累计重挫27.4%。黄金再现06与08年的上涨中大调整行情,白银走出了历史少见的调整,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五次提高保证金比例,上海金交所在两周内三次调整白银Ag(T+D)合约保证金及涨跌幅比例,令白银交易成本大幅升高,并持续打压市场人气,使的黄金相续走低。另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上周四(5月5日)并没有暗示会进一步加息,而市场又传闻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尽管希腊当局否认,但市场对主权债务问题的忧虑重现,风险因素提振美元大幅走高。

  白银:白银的本月趋势明显不乐观,周线的大阴线足可使趋势进一步下跌,但勉强支撑在中期均线处,有止跌反弹迹象,从上周趋势上延续来看本轮在33美元逢低买盘介入比较强劲,趋势有进一步去测试37的机会。但市场整体方面并不给力,银价相对上涨会比较艰难。

  〖金银ETF持仓〗

  黄金(ETF)表示:2011-05-05 持仓量:1205.39(今日未变动)

  白银(ETF)表示:2011-05-05 持仓量:10253.75(今日未变动)

  金银趋势分析:

  伦敦金:消息方面与美指反弹依旧对黄金不利,但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开始出现反弹,而金价并未下跌,反之震荡上涨,说明短期内市场已经比较惜售。那么黄金将有望测试1510关口机会。美指目前已到了75压力位,此位置会形成一大阻力使美指回调测试74关口,那么此机会也是黄金反弹的再次推动力,整体看行情到 1510后能否有效突破,突破了再走10美元应该不成问题。

  伦敦金:阻力1500-1510支撑1490-1480

  中国天通金:阻力313.5-315.60 支撑311.40-309.30

  操作策略:

  伦敦金:亚欧盘可在1500-1504做空,损3点,目标1494,1492-1494做多,损1489,目标1500-1510

  天通金:312做多,损1元,目标315.6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