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山东标金:金价踏破1500大关指日可待

时间: 2011-04-19 11:29:22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一)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简称NAHB)周一称,4月份美国住房建筑商信心有所减弱,预示美国住房市场的艰难处境远未结束。如需转载,请与 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基本面消息:

  (一)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简称NAHB)周一称,4月份美国住房建筑商信心有所减弱,预示美国住房市场的艰难处境远未结束。

  (二)周一美国股市午盘走低,此前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下调了美国政府债务评级前景,并警告称若决策者不能控制住预算赤字,美国的财政状况就将远远落后于其他获得“AAA”评级的主权债务国。

  (三)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周一发表的采访报导显示,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管理委员会(Governing Council)委员Jozef Makuch对该新闻社称,欧洲央行对通货膨胀仍然保持高度警惕

  (四)希腊央行(Bank of Greece)行长普罗沃普洛斯(George Provopoulos)周一(4月18日)在致股东的报告中表示,希腊若进行债务重组将损及银行与养老金资产,并使该国被资本市场拒之门外,因此债务重组是不可取的,对于希腊来说也可能是一场灾难。

  基金持仓:对全球8大主要黄金ETF的监控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4月15日,全球8大黄金ETFs持仓总量为1660.103吨,与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8.675吨。

  基本面分析:昨日金价大幅波动,欧盘时段触及日内新低1477,美盘时段金价又收复失地攀升至1497历史高点。美国方面,4月住房建筑商信心减弱美国住房市场恢复仍困难重重,周一标普下调美国债务评级前景对美国艰难复苏的经济来说又是一“重磅炸弹”,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幅走低。欧盟方面,希腊、爱尔兰等国的债务问题再次吸引投资者眼球,市场风险加剧。国际方面,受中国高CPI影响亚太地区通货膨胀继续升温,而欧洲方面通货膨胀形势也不容乐观。美国评级下降,欧债问题继续扰乱金融市场秩序,全球物价居高不下,市场风险加剧避险情绪蔓延,具有避险保值功能使黄金再次成为投资者的宠儿,金价铁蹄踏破1500大关指日可待。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图中MACD红柱增长;KDJ三线上行;布林开口放大;均线呈多头排列。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空仓可逢低入场。支撑:1489压力:1510

  白银:日线图中MACD红柱增长;KDJ三线走平;银价强势攻占布林上轨,均线呈多头排列。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空仓以逢低做多为主。支撑:42.89压力:43.90

  精铜:日线图中MACD绿柱增长;KDJ死叉向下;均线空头排列。操作建议:逢高沽空为主。支撑:415.60压力:427.18

  铂金:日线图中MACD红柱缩短;KDJ三线下行,均线形势不明。操作建议:短线操作低吸高抛或明朗化入场。支撑:1760压力:179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