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银行理财产品再现“黄金潮”

时间: 2009-12-10 15:04:13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期黄金价格下跌,银行看好其上升趋势,纷纷推出挂钩黄金类理财产品。

近期黄金价格下跌,银行看好其上升趋势,纷纷推出挂钩黄金类理财产品。

  中行一口气推出“金上加金”理财产品,该产品为挂钩每盎司黄金价格(以美元计)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期限为3个月。

  业内透露,眼下,大多数黄金类理财产品的收益,根据挂钩标的表现及产品的结构设计。因黄金今年走出罕见大牛市,若产品看涨金价,则收益看好。中行一款9月份到期的产品,获得了7.33%的年化收益。

  不过,银行人士提醒,挂钩黄金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都设置封顶收益率,并不是黄金涨多少理财产品就能赚多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spingg)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