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金价最大单日波动 “纸黄金”交易量增加2倍

时间: 2009-03-20 14:42:32 来源: 东南快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凌晨,受美联储购买巨额美元国债消息影响,国际现货金价每盎司从前晚最低882.90美元一度暴涨至最高947.62美元,最高和最低价相差达64.72美元。福州部分“纸黄金”投资者获利卖出,部分银行前天纸黄金交易量日环比增加了2倍。

  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即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至0.25%区间不变,并表示将购买至多3000亿美元国债,以及最多75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中行省分行外汇管理团队的林经理表示,周三国际现货金价震荡跌至900美元附近,该行的“纸黄金”交易量是前段时间日交易量的3倍。昨日凌晨国际现货金价应声大涨,投资者前天买入后不同程度获利。

  分析认为,“纸黄金”客户在890美元至920美元之间可适当建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周昆 (责任编辑:huangzhen9657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