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公告 >> 列表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五年期)上市

时间: 2012-05-04 10:05:13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上市的有关规定,现将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五年期)交易流通日期及证券代码等要素公布如下。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上市的有关规定,现将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五年期)交易流通日期及证券代码等要素公布如下:

证券名称: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五年期)
证券简称:12英利MTN2
信用评级一:AA
评级机构一: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1282133
发行总额(亿元):3
证券期限:5年
票面年利率(%):6.01
计息方式:附息式固定利率
付息频率:12月/次
发行日:20120502
起息日:20120503
债权债务登记日:20120503
交易流通起始日:20120504
交易流通终止日:20170428
兑付日:20170503
发行价格:100元/百元面值

重要提示:
1、债券交易流通终止日如遇国家调整法定节假日安排,则另行公告。
2、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及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安排本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不代表对本债券的价值做出实质性判断。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2012-05-0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