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公告 >> 列表

瑞穗中国获准发行人民币金融债

时间: 2010-08-17 09:09: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正式拿到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

      继今年5月首家外资银行获批在中国境内发行人民币债券后,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瑞穗中国)也已正式拿到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

  瑞穗中国表示,该行于8月16日取得了银监会做出的正式批复,获准发行人民币金融债券,并将争取在2010年内完成发行。本次瑞穗中国获准发行的人民币金融债券发行金额不超过10亿元,期限2年,将由国家开发银行、中信证券、交通银行3家国内银行和券商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瑞穗中国表示,希望通过发行人民币金融债券,确保稳定的中长期资金来源,不断积累债券发行业务方面的经验,同时积极开拓企业客户的债券承销业务,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辉 (责任编辑:樊青丽)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