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公告 >> 列表

国美计划回购33亿元可转债

时间: 2009-11-20 15:56:23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刚刚发布三季报的国美电器昨日公告称,计划回购剩余的“老2014”可换股债券。该部分可换股债券大约33亿元。国美方面称,回购资金不是问题。
  刚刚发布三季报的国美电器昨日公告称,计划回购剩余的“老2014”可换股债券。该部分可换股债券大约33亿元。国美方面称,回购资金不是问题。

  根据公告,国美计划于11月18日至明年5月18日期间回购于2014年到期的零息可换股债券。

  昨日,国美方面表示,提前赎回有利于解决2014可换股债券到期时公司所要面对的资金压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的赎回价格取决于未来6个月国美股价的变化。

  几个月来,国美电器先后两轮融资,筹集资金超50亿元,也是提前为2014年的“赎回潮”做准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