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公告 >> 列表

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下月施行

时间: 2009-04-14 16:55:22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北京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行为,中国人民银行制定了《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并于今天予以公布,决定自2009年5月15日起施行。
   本报北京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行为,中国人民银行制定了《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并于今天予以公布,决定自2009年5月15日起施行。

    据了解,这一规程共二十六条,从债券发行申请、承销方式、信用评级、信息披露等方面,对金融机构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融债券的行为作了进一步规范。规程不仅适用于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人民币金融债券和外币金融债券,还适用于商业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次级债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宋焱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