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公告 >> 列表

09年铜陵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公司债上市公告

时间: 2009-04-08 15:49:41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铜陵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2009年铜陵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6年期品种(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将于2009年4月9日起在本所交易市场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09铜城投”,证券代码为“122981”。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5亿元,为6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同时附加债券存续期的第5年末发行人是否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人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在存续期内前五年票面年利率6.95%,在债券存续期内前五年固定不变;在6年期品种存续期的第5年末,发行人可选择是否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5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1年固定不变。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投资者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将持有的该品种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或选择继续该品种债券。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〇〇九年四月八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