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公告 >> 列表

关于做好债券估值数据揭示相关技术准备的通知

时间: 2007-09-29 15:52:08 来源: 深圳证券交易所  网友评论 0

  各会员单位:

  为给投资者参与我所债券交易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市场提供价格参考,经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协商,本所将通过现有行情系统揭示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国债及企业债债券估值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业务说明

  本所将通过行情接口库发布国债的净价估值及企业债的全价估值,各会员单位需在行情系统或柜台系统中进行揭示,供投资者参考。

  因估值数据来源于银行间市场,发布估值的债券限于在银行间市场及本所同时挂牌的国债和企业债,不包括可转债、分离债、公司债券等未在银行间市场挂牌的债券。

  二、交易数据接口规范相关约定

  SJSHQ.dbf中,字段15(HQHYCC,合约持仓量)为预留字段,现启用,原第(8)点说明修订为:

  “(8)HQHYCC(字段15:合约持仓量),对于在本所和银行间市场同时挂牌的国债和企业债,该字段存放该债券的估值(对于全价交易的企业债为全价估值,对于净价交易的国债为净价估值),其值为实际值(精确到4位小数)乘以10000;对于其它证券,本字段暂未使用。”

  三、请各会员单位根据接口约定,在2007年10月底前完成技术准备工作,本所将于11月初组织全网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及估值数据正式发布时间另行通知。

  四、技术咨询电话:(0755)25918187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九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