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市场动态 >> 列表

债券纳入全球三大债券指数 将带来2500亿美元资金流入

时间: 2018-03-27 18:00:33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网友评论 0
  • 中国的人民币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意味着中国债市的自由开放迈出新的一步,预计如果中国债券纳入全球三大债券综合指数,将带来上至2500亿美元资金被动流入。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中国的人民币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意味着中国债市的自由开放迈出新的一步,预计如果中国债券纳入全球三大债券综合指数,将带来上至2500亿美元资金被动流入。由于宣布的时点较为意外,预计美元/人民币汇率可能会有一些走低的“膝跳反应”,不过不预期此项宣布会刺激持续性的人民币升值,毕竟实际纳入的时间点拉得比较长。也因此,不预计中国国债或是政策债短期内会集中的流动性冲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