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市场动态 >> 列表

国际金融公司在伦敦 发行10亿元人民币债券

时间: 2014-03-06 16:30: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4日在华盛顿和伦敦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在伦敦发行了10亿元三年期人民币债券(约合1.62亿美元),以支持人民币的国际化发展。国际金融公司表示,此次发行的市场需求旺盛,总体申购金额达到35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也成为首家在伦敦证交所发行基准规模债券的多边机构。

  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4日在华盛顿和伦敦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在伦敦发行了10亿元三年期人民币债券(约合1.62亿美元),以支持人民币的国际化发展。

  国际金融公司表示,此次发行的市场需求旺盛,总体申购金额达到35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也成为首家在伦敦证交所发行基准规模债券的多边机构。

  据国际金融公司介绍,此次人民币债券发行吸引的投资者类型范围较广,其中商业银行占总需求量的34%,央行、基金公司和企业需求占比分别为31%、26%和9%。而从地域分布上,亚太地区的投资者需求占比达46%,其次为美洲(39%)以及欧洲、中东与北非(15%)。

  国际金融公司是世界银行集团成员之一,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私营部门的发展援助机构。2013财年,国际金融公司投资近250亿美元,为有史以来最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