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市场动态 >> 列表

韩国发行10亿美元外汇平准基金债券

时间: 2013-09-06 16:05:44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韩国企划财政部5日宣布,韩国政府当日发行了总额为10亿美元的10年期外汇平准基金债券,发行利率为4.023%,票面利率为3.875%,均创下历史最低值。这不但可以为韩国银行和企业今后筹集外汇提供良机,还可扩大韩国可用外汇的流动性,并将有助于改善韩国信用违约互换的溢价指标。

  本报首尔9月5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企划财政部5日宣布,韩国政府当日发行了总额为10亿美元的10年期外汇平准基金债券,发行利率为4.023%,票面利率为3.875%,均创下历史最低值。

  这是韩国政府自2009年4月发行30亿美元外汇平准基金债券以来首次发行此类债券。韩国企划财政部表示,随着美国退出量化宽松的预期渐强,全球金融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增加。韩国政府此时成功发行低利率的外汇平准基金债券,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关注。这不但可以为韩国银行和企业今后筹集外汇提供良机,还可扩大韩国可用外汇的流动性,并将有助于改善韩国信用违约互换的溢价指标。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06日 22 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马菲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