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市场动态 >> 列表

三公司4月10日将发中票

时间: 2009-04-03 10:13:22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公告显示,计划于4月10日发行200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本次发行金额50亿,期限5年。
 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公告显示,计划于4月10日发行200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本次发行金额50亿,期限5年。据悉,本期中票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利率通过簿记建档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和缴款日均为4月13日,上市流通日为4月14日,本金兑付日为2014年4月13日。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A级。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显示,计划于4月10日发行200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次发行金额15亿,期限5年(含3年末赎回权),即在本期中期票据第3个计息年度的最后一日(即2012年4月14日),本公司有权选择按面值全额赎回本期中期票据。据悉,本期中期票据采用步升式固定利率计息,通过簿记建档程序确定第1、2、3计息年度票面利率(前3年票面利率一致)。如本公司于前述赎回权条款规定的时间不行使赎回权,则本期票据第4、5计息年度票面利率在前3年票面利率基础上增加130个基点。起息日和缴款日均为4月14日。本期中期票据在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工作日(2009年4月15日)即可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市流通,到期日为2014年4月1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公司主体信用级别为AA+、本期中期票据信用级别为AA+。光大银行担任主承销商。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显示,计划于4月10日发行200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次发行金额33亿,期限5年。据悉,本期中票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由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在本中期票据存续期内保持不变。中票采用簿记建档,票面利率招标方式发行。自缴款日开始计息,中期票据存续期限内每年4月13日为该计息年度的起息日,每年付息一次。兑付日期为2014年4月1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中国银行担任主承销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高 璐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