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市场动态 >> 列表

建行发行不超过800亿次债获股东大会通过

时间: 2009-03-27 09:39:33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建设银行昨日召开的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不超过800亿元次级债券的议案,建行表示,此举为进一步补充资本,优化资本结构,保障公司业务发展。
  根据议案,此次拟发行的债券期限不少于10 年,债券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充实公司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周鹏峰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