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市场动态 >> 列表

重庆银行4月1日起发行10年期次级债

时间: 2009-03-26 09:40: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3月25日重庆银行公告表示,2009年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次级债券将自2009年4月1日至4月3日发行。

  本期债券为商业银行次级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最终发行规模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期限10年(第5年末附发行人赎回权),发行人有权在本期债券发行期满5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选择行使上述赎回权;发行人选择行使赎回权之前,将至少提前20个工作日发出债券赎回公告,同时通知中央国债登记公司。 债券前5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前5个计息年度内固定不变;如果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则从第6个计息年度开始到债券到期为止,后5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在初始发行利率的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3%);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主承销商为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级。投资者不得提前回售本期债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周文渊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