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戴姆勒在华发行人民币债券 开拓融资渠道

时间: 2014-03-20 16:23:31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3月13日,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华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为其在华快速增长的业务开拓了又一融资渠道。戴姆勒此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约合6000万欧元),期限为一年,戴姆勒亦成为首家在华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外国公司。

  3月13日,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华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为其在华快速增长的业务开拓了又一融资渠道。戴姆勒此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约合6000万欧元),期限为一年,戴姆勒亦成为首家在华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外国公司。

  据悉,中国银行将独家主承销戴姆勒股份公司人民币债券。去年12月26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了戴姆勒股份公司50亿元人民币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非常高兴我们与中国机构合作推出了一种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新金融工具。”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控制及戴姆勒金融服务的于博表示:“我们是在中国发行人民债券的先行者,这次发行也有助于推动中国金融市场对境外发行人的开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