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进出口银行将在港发行50亿人民币固息债

时间: 2010-11-08 16:44:00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进出口银行8日在香港宣布,将于11月9日至11月26日第三次在港公开发行人民币固息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进出口银行此次发行的人民币固息债券发售对象为机构和零售投资者,债券面额为人民币1万元,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2.65%。

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李若谷在当日举行的债券发行仪式上表示,进出口银行一直十分关注香港的发展,希望借助此次发行为香港市场提供优质的人民币债券投资产品,丰富市场的投资选择,同时与香港金融机构建立更为广泛的联系。


本次发债的牵头行是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及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零售部分将通过中银香港、汇丰银行及渣打银行等20家银行在香港的分行网络发售。

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主要为资本商品和相关服务的进出口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进出口银行曾于2007年和2008年两次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发行总额为50亿元人民币。

2007年以来,自国家开发银行在香港发行首支人民币债券后,已先后有7家内地银行陆续到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包括本次发债在内,累计批准发行额逾500亿元人民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