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希腊计划7月在国际金融市场发行国债

时间: 2010-06-24 11:28:5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希腊媒体23日报道,希腊政府计划在7月重返国际金融市场,发行国债,试探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助机制启动后的市场反应。

报道说,希腊财政部计划7月发行48亿欧元的债券。 4月20日,希腊以3.65%利率销售了3年期债券,融资19.5亿欧元,而今年1月希腊发行类似债券的利率仅为1.67%。

  希腊中央银行当天发表的公报显示,今年1月至4月希腊财政赤字比上年同期增加25.5%,总额达到129亿欧元。

  今年头4个月贸易赤字达3.73亿欧元,服务业盈余下降1.38亿欧元,外国人在希腊消费下降7.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