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希拉里:中国购买美国债券是明智之举

时间: 2010-05-26 07:53:28 来源: 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欣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5月25日在北京参加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时表示,中国政府对美国债务工具进行投资的决定是明智的。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希拉里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在一些情况下中国将必须增加国内投资,而中国现在购入美国债务工具的决定非常“明智”。

  报道称,中国是全球第一大美债持有者,总计持有8952亿美元(约合61147亿人民币),而日本紧随中国名列第二。

  包括国家总理温家宝在内的中国官员去年曾敦促奥巴马政府,不要追求会削弱美国公债价值的财政政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