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美联储购买债券的做法非常成功

时间: 2009-05-25 15:57:15 来源: 国际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美联储副主席科恩表示,美联储债券收购计划相当成功,促进了经济复苏,若不是美联储买进国债,较长期国债收益率将会高于现有水平。

综合外电5月25日报道,美联储副主席科恩(Donald Kohn)23日表示,美联储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这一非常规政策手段已经取得成功,并对经济复苏起到了推动作用。

尽管投资者在经济数据有所好转后开始稍稍远离低风险的国债市场,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近来有所上升,但科恩表示,若不是美联储出手买进国债,国债收益率将高于现有水平。

科恩称,他相信,若美联储没有采取上述行动,较长期国债的收益率将会更高;降低国债收益率已经促进了经济复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