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09华菱债”17日起发行

时间: 2009-02-17 10:17: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16日,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刊发的公告显示,2009年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简称“09华菱债”)将于17日起发行,发行总额人民币30亿元。

   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在存续期内前5年票面年利率为5.2%在债券存续期内前5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限的第5年末,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限前5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限后5年固定不变。上调幅度为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一个基点为0.01%。本期债券采取深交所交易系统发行和承销团公开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09年2月17日起至2009年2月23日止,其中,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发行期限为2个工作日,自2009年2月17日起至2009年2月18日止。

    本期债券由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发行人长期主体信用等级为A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