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热点聚焦 >> 列表

巴黎银行推出150亿欧元债券计划

时间: 2009-02-11 16:44:13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法国巴黎银行近日宣布,为BNPParibasPublicSectorSCF设立150亿欧元的公营机构担保债券计划,让集团通过发行法国的不动产担保债券,为其公营机构资产作担保筹集资金。巴黎银行预计会每年发行多次不动产担保基准债券,以建立一条流动的基准曲线。

  计划初步由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的国家担保贷款提供资金,由BNPParibasPublicSectorSCF用作发行基准债券和私人配售债券,以增加其资金来源,同时优化其资本市场融资的成本。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及财务部表示,在现有资本市场发行计划以外增设公营机构担保债券计划,可让投资者有更多机会购买以法国巴黎银行创始的特定资产担保的证券。现在,投资者可选择购买以国家和公营机构资产抵押的债务产品,与现时通过法国巴黎银行(住宅贷款)担保债券发行的住宅贷款担保债券计划相辅相承。

  此计划的结构详情将于未来数周公布,预期计划发行的不动产担保债券将分别获标准普尔、穆迪和惠誉国际评为AAA级、Aaa级和AAA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上海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