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碧桂园200亿公司债券项目二度中止

时间: 2018-05-29 17:53:44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5月28日,据上交所公告显示,碧桂园拟发行200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的项目状态再度变更为中止。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程维妙


5月28日,据上交所公告显示,碧桂园拟发行200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的项目状态再度变更为中止。


该债券的全称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根据募集说明书,碧桂园于2017年11月29日签署了该债券发行说明书。当年12月15日,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更新了该债券的募集说明书。


今年2月7日,碧桂园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项目的审核工作已初次出现“中止”状态。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次公开发行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150亿元投向于长租项目,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


2016年10月以来,各地政府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加严,沪深交易所也先后发布了监管函,细化了房企发债的准入门槛。从那以后,房企发债数量明显减少,甚至有不少房企公司债走向“终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程维妙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