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辽宁省128亿元地方债在上交所市场发行

时间: 2018-05-21 17:52:4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5月17日,辽宁省128.4048亿元政府债券成功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这是辽宁省首次在上交所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朱凯 


5月17日,辽宁省128.4048亿元政府债券成功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这是辽宁省首次在上交所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本批债券皆为政府一般债券,包括5年期和7年期两个期限品种,全场认购倍数2.89倍。其中,5年期70.8045亿,认购倍数2.78倍,边际2.19倍,利率3.70%;7年期57.6003亿,认购倍数3.02倍,边际1.27倍,利率3.95%。从发行结果来看,承销团中的16家证券公司投标较踊跃,投标总量达154.4亿元,约为发行规模的1.20倍;券商中标总量2亿元,约占发行规模的1.6%。

 

根据公开数据,本单地方债发行完成后,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近1300亿元。上交所地方债市场规模不断攀升,重要性显著提高。在发行常态化的基础上,上交所正在积极推动地方债交易机制完善与地方债产品创新,提升二级市场的流动性,有助于不断提升地方债的投资价值与配置价值,促进地方债市场健康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朱凯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