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财政部:推进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制度改革

时间: 2018-04-19 17:52: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财政部国库司负责人娄洪18日在财政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开局良好,是我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企业效益和居民收入持续改善、工业品价格仍处高位等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后期财政收入将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但与一季度相比,增幅可能会有所放缓。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财政部国库司负责人娄洪18日在财政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开局良好,是我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企业效益和居民收入持续改善、工业品价格仍处高位等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后期财政收入将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但与一季度相比,增幅可能会有所放缓。


娄洪表示,今年以来,财政部进一步推进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指导各地按照市场化原则规范开展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


下一步,财政部将继续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有关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保障地方政府债券平稳发行。二是完善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管理机制。三是加强地方政府债券市场建设。四是完善项目收益专项债券发行管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