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中国持美国国债水平降至1月来最低 离岸人民币微涨

时间: 2016-08-16 10:42:58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微涨,与在岸汇率呈现相反走势;驻纽约的交易员称离岸人民币市场交投清淡。

来源:新浪财经讯8月16日消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微涨,与在岸汇率呈现相反走势;驻纽约的交易员称离岸人民币市场交投清淡。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5点,CNH微涨0.08%,报6.6466元,北京时间周一23:30交易结束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报6.6370元下跌0.06%。CNH期权风险逆转在8·11汇改前水平徘徊,1年期风险逆转为2.095,远低于2月初时曾触及的汇改后高位5.18。


加拿大丰业银行策略师高奇在报告中写道,料中国央行会在G-20峰会和10月人民币正式纳入特别提款权篮子之前遏制过度的市场投机行为。


摩根大通中国经济学家朱海斌在报告中写道,受益于政策沟通透明度的提高和新汇率形成机制的可预见性,人民币已经基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料下半年人民币贬值的步伐将放缓,美元/CNY年底目标价为6.85,中国6月持美债环比减少32亿美元,至1.24万亿美元,为1月底来最低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