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黑石和德银协商创建全球首款房租支持债券

时间: 2013-07-31 17:35:4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黑石和德银将创建并出售全球首例房租支持债券,两家金融机构正就此进行详谈。知情人士称,黑石旗下住房相关债券将由德银进行结构化处理,并向投资者销售。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黑石和德银将创建并出售全球首例房租支持债券,两家金融机构正就此进行详谈。

  黑石正协商将其1500至1700套住房的月租金打包,该私募股权巨头购买了数亿美元丧失赎回权的住房,这一投资策略帮助提振了购房需求并巩固了美国住房市场。

  知情人士称,黑石旗下住房相关债券将由德银进行结构化处理,并向投资者销售。

  新型债券的创建显示被指责加剧金融危机的华尔街金融工程活动再次升温。(铁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