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瑞银证券:经济恶化形成共识 坚守政策预期

时间: 2013-02-18 15:44:28 来源: 益盟操盘手股票论坛  网友评论 0
  • 市场对经济恶化形成共识,我们认为政策预期将在市场蔓延。在基本面恶化和政策预期之间,我们选择看重后者。我们认为从市场表现看A股投资者更看重政策预期,而不是基本面。

  市场对经济恶化形成共识,我们认为政策预期将在市场蔓延。4月份数据显示经济继续下滑,甚至比市场预期的更糟糕一点,我们认为政策预期将在市场蔓延。我们期待可能发生的政策刺激有:中央基建投资增速继续回升、财政补贴的范围扩大、中央统一各部门“保增长”、地方基建融资环境改善等。我们预期市场降息预期将升温。

  在基本面恶化和政策预期之间,我们选择看重后者。首先,我们认为政策作用目前无法证伪。除非所有政策牌全打完,并且对经济仍然没有影响才能被证伪。其次,我们认为从市场表现看A股投资者更看重政策预期,而不是基本面。

  我们对市场仍然持震荡向上的观点,判断二季度末的指数会高于现在。我们建议右侧投资者可以等趋势确认,等待5月信贷数据上升,或者刺激政策出台;左侧投资者如果看到5月数据仍然很糟糕,而物价下降到3.2%附近,那么就可以期待政策放松。

  行业配置两端。操作上我们建议如果近期市场有所波动回调就可以考虑择机买入。建议二季度的行业配置主要配置两端,一端是一季报超预期以及景气基本见底的稳定增长类行业,例如食品饮料、男装、医药;另一端把握周期类行业的波段机会,从一年的维度来看我们看好地产、券商。

000001.shtml">000001.png?0.4127969837281853" alt="上证指数" title="上证指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益盟操盘手股票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