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十大券商周策略:短期市场迎来再度走强契机

时间: 2012-11-05 17:40:45 来源: 金融界网站讯  网友评论 0
  • 上周沪深股市企稳反弹,前期颇为难看的技术形态再次化险为夷,上证综指重返2100点及60日等重要均线上方。本周有4家券商看多,6家看平。多数机构认为,短期内股市资金呈现供给改善而需求减弱的态势,短期股市资金面对市场的支撑力度较强。配置上建议自上而下,投资驱动需求改善的铁路设备、电网设备,估值和盈利对比较优的白酒。 

十大券商周策略:短期市场迎来再度走强契机

上周沪深股市企稳反弹,前期颇为难看的技术形态再次化险为夷,上证综指重返2100点及60日等重要均线上方。本周有4家券商看多,6家看平。多数机构认为,短期内股市资金呈现供给改善而需求减弱的态势,短期股市资金面对市场的支撑力度较强。配置上建议自上而下,投资驱动需求改善的铁路设备、电网设备,估值和盈利对比较优的白酒。

中投证券周策略:短期市场迎来再度走强契机

从结构来看,大部分行业出现上涨,家电、医药生物、公用事业、建筑建材涨幅居前,仅有轻工制造、纺织服装、信息设备、黑色金属、信息服务、出现下跌。家电板块走势强势主要受到格力电器三季报超预期的带动。整体来看,市场热点仍不突出,三季报业绩仍是近期影响个股走势的重要因素。

海通证券周策略:三重门考验仍在

市场短期有波折、中期偏乐观,均衡配置,伺机而动。基本面改善的信号渐多,但市场仍需要确认,短期资金面有一些压力,以稳健思路配置,伺机而动。1)自上而下,投资驱动需求改善的铁路设备、电网设备,估值和盈利对比较优的白酒,且机械设备连续6个季度被基金减持,超配比例已经降至09年Q1来最低。2)事件季节性驱动:旅游、种子。3)基金配置变化:零售,基金连续4个季度减持,超配比例已经降至09年Q3来最低。

国信证券周策略:经济现积极变化 流动性央行喊稳

对于市场的判断,受到PMI 数据继续向好而推动经济见底回升的预期,受经济企稳的影响,央行的政策调子相比二季度有所变化,短期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看法。继续关注海外美国大选以及欧洲方面的影响。行业配置:(1)关注管理层维稳后产生积极影响的板块,如受到回购影响的破净的国企类公司,一些容易受到影响的板块如银行和两桶油;(2)关注年度业绩预喜较好的行业和个股,主要分布于电子、家电、纺织服装、建材和部分轻工等。(3)适当关注基建投资回升的板块,如铁路设备、铁路建设等相关板块。以及部分周期的行业如机械中的重卡、建材、煤炭。

中信证券周策略:政策面决定上涨形态

投资建议:基本面减轻调整压力,政策面决定上涨形态。本周影响A股的重要因素是国内宏观数据,及稳定资本市场、稳定经济增长和稳定中长期发展信心的政策的落实进度。经过上涨,股指存在一定调整压力。本周基本面数据的公布将减轻这种调整压力,而A股上行的主要动力则来自于“三个稳定”的落实进度。投资者对较低的宏观数据已有一定预期。

东北证券周策略:股指仍上攻概率大

具体到当前A股市场的操作,短期沪深两市处于60日均线以上,技术上还有上攻的可能;但本周考虑到在11月6美国大选投票,各方面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建议控制一定的仓位,以备不时之需。本周建议关注沪指2050点-2080点区域的支撑,以及2130点到2160点一带的压力。

长城证券周策略:降低预期 稳中取胜

延续我们月度的策略观点,不上不下的行情把握盈利确定性较强、政策面不再有有压制的行业,超配地产、电力、白电、旅游、医药和白酒。而此前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造纸和航空,在11 月份美国大选即将完成、美国QE3 最新报告显示政府资产负债表有所收缩的背景下,此前大幅升值的人民币汇率存在有较大的风险,建议投资者减持。

长江证券周策略:地产股引领反弹行情

经济增速减缓对酿酒行业影响较小,今年以来,酿酒股——特别是白酒股业绩普遍大幅增长,股票走势也非常强劲,该板块后期有望继续表现活跃,可密切留意。三季报已公布完毕,近期市场的主要风险来自于业绩下滑的冲击,对于业绩快速下滑的公司,应重点回避。

太平洋证券周策略:逢低布局低价低市盈率股票

综合来看,隔夜美股和大宗商品有所调整或将影响今日开盘,本轮反弹的主线是低价地产股,对于低价蓝筹板块都有一定示范效应,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低价低市盈率股票,此外低价人民币升值概念公司也可继续关注。

德邦证券周策略:四季度反弹行情依然存在

目前A股处于阶段性底部,今年最后一次反弹机会建议适当参与。十八大即将召开,政策维稳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经济企稳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一季度,流动性改善修复估值水平,A 股经过上半年的下跌后,杀跌动能有限,四季度反弹行情依然存在,高度可能在(2200-2300)之间。投资机会主要把握投资为主线,看好铁路基建、房地产和水泥。

国都证券周策略:市场现阶段性筑底迹象

目前市场出现了阶段性筑底的迹象,我们的基本策略首次变化:年底前市场可能迎来月度级别的阶段性反弹行情!阶段性反弹基本特征是持续放量,没有量能支持,反弹难以持续。若要成功突破沪指2100-2150 点技术压力位,沪市每日成交需要维持在800 亿以上。密切关注政策动态和增量资金流向。

中投证券周策略:短期市场迎来再度走强契机

从平均涨幅来看,排名靠前的分析师主要集中在化工、医药、电子、计算机、传媒等行业。其中,医药行业上榜最多,主要受三季度医药板块整体行情较好的影响。不过虽然医药行业行情较好,但平均涨幅最高的却是天风证券的化工行业分析师郭敏,其所推荐的宝莫股份、康得新、雅本化学等涨幅巨大,尤其是宝莫股份沾上了页岩气概念,股价在三季度里成功翻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讯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