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十年后美国债务将与GDP持平

时间: 2011-06-27 17:38:47 来源: 中国产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美国国会预算局6月22日警告说,如果当前情况保持不变,公共债务的迅速增加就会导致到2021年时债务水平与国内生产总值(GDP)持平。这个独立预算智库机构的报告强调,到今年底,联邦债务将达到GDP的约70%,为二战后的最高比例。

  美国国会预算局6月22日警告说,如果当前情况保持不变,公共债务的迅速增加就会导致到2021年时债务水平与国内生产总值(GDP)持平。

  这个独立预算智库机构的报告强调,到今年底,联邦债务将达到GDP的约70%,为二战后的最高比例。

  2008年底,美国债务只相当于GDP的40%,而40年来的平均数字是37%。国会预算局还说,如果自2001年开始的减税政策继续实施,到2035年,美国的债务将达到GDP的近两倍。

  美国的债务总额在今年5月中旬达到法定上限14.29万亿美元,在8月2日最后期限前提高这个上限的压力日益增加。美国财政部说,最后期限之后,美国将面临债务拖欠风险。(中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作者:中新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