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财政部今日发行280亿30年期国债

时间: 2010-08-19 13:34:27 来源: 网易视角  网友评论 0
  • 昨天,财政部发布公告,今天财政部将开始发行2010年记账式附息(26期)国债,其经招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96%。
昨天,财政部发布公告,今天财政部将开始发行2010年记账式附息(26期)国债,其经招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96%。
    
    公告规定,2010年记账式附息(26期)国债将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本期国债计划发行28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为280亿元。本期国债期限30年,经招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96%,2010年8月16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18日发行结束,8月20日起,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易视角 作者: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