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浙商银行将发12亿元次级债

时间: 2009-05-21 15:4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6日起发行2009 年次级债券。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6日起发行2009 年次级债券。
 
    本期债券的期限为10 年,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2 亿元。本期债券前5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前5个计息年度内固定不变;如果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则从第6 个计息年度开始到本期债券到期为止,后5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在初始发行利率的基础上提高300 个基点;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本期债券设定一次发行人选择提前赎回的权利。发行人可以选择在本期债券的第5个计息年度的最后一 日,按面值全部赎回以上债券;发行人选择行使赎回权之前,将至少在第5 个付息日之前的1 个月发出债券赎回公告,同时通知中央国债登记公司。

    本 期债券由主承销商余额包销,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发行首日/簿记建档日为2009 年5月26日,发行期限从2009 年5 月26 日至2009 年5 月27 日,共2 个工作日,缴款截止日为2009年5月27日。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发行人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改善资本结构,以增强发行人的运营实力,提高 抗风险能力,促进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本期债券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在发行人的其他负债之后、先于发行人的股权资本;除非发行人结业、倒闭或清算,投资者不能要求发行人加速偿还本期债券的本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