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债券 >> 债市要闻 >> 列表

山东首期3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成功发行

时间: 2009-04-16 09:45:1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济南4月15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省首期3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15日成功发行,中标年利率为1.8%,建设银行以6.85亿的承销量成为最大承销商。 

    为切实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增强地方安排配套资金和扩大政府投资的能力,国务院决定由财政部代理发行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其中分配给山东省的发债额度为70亿元(其中青岛市11亿元自主发行)。

    为防止资金出现沉淀、增加融资成本,经与财政部协商,山东省地方政府债券分两期发行。

    15日,山东省2009年第一期30亿元政府债券的招标发行工作,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此次招标活动中,国债承销团的16个甲级成员均参与投标,其中14家中标,中标年利率为1.8%,建设银行以6.85亿的承销量成为最大承销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志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