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生产企业对外承接修理、修配业务,应如何申报退税

时间: 2008-10-22 12:08: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生产企业承接对外修理、修配业务的,应在修理、修配的货物复出境后,向当地主管出口退税的税务机关申请退税,在报关《出口货物退(免)税申报表》的同时,应提供下列单证:

(1)已用于修理、修配的零部件、原材料等的购进货物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和货物出库单。

(2)修理、修配发票。

(3)修理、修配货物复出境报关单(出口退税联)。

       考虑到修理外轮业务的特殊性,准予出口企业在申报退税时,免予提供用于修理外轮的货物的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联),但须提供由海关、边防、卫生、检疫等部门联合检查后出具的盖有海关验讫章的有关船舶出口口岸证明。

(4)外汇收入凭证。

其应退税额按照零部件、原材料等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货物出库单的金额与退税率计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