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对委托方准予办理退(免)税的企业及货物的范围有哪些规定

时间: 2008-10-22 12:08: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委托方准予办理退(免)税的企业及货物的范围是:

(1)生产企业(包括有进出口经营权的内资生产企业、无进出口经营权的内资生产企业和1993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下同)的自产货物(含扩散产品、协作生产产品);

(2)有进出口经营权的商业、物资、供销、外贸、工贸等企业收购的按规定准予退税的货物。

对无出口经营权的流通性公司经营的货物及生产企业外购的货物(非自产货物),凡委托出口企业代理出口的,一律不予办理退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