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于调高新疆地产糖出口退税率的通知

时间: 2008-10-22 12:08: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国别:CHN

  批准时间:1998-02-20
  实施时间:1998-01-01
  发布时间:1998-02-20

  失效日期:
  制定单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
  发布单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
  资料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法规公告980330第3期(总第21期)
  中文名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高新疆地产糖出口退税率的通知[中国]

  外文名称:

内容:

1998年2月20日财税字[1998]28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国家税务局:

  为解决新疆地产食糖的市场供需平衡问题,考虑到新疆地处边疆、运距远及内销成本高等因素,经国务院批准,决定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998年从新疆口岸直接出口的国家计划配额内的地产糖(包括食糖、原糖,海关商品码为17011200、17019100、17019910、17019920、17019990)的出口退税率从3%提高到9%。

  本通知自1998年1月1日起执行[具体实施时间按“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联)”上注明的海关离境日期为准]。对1998年1月1日至本通知文到之日前已出口并已办妥退税手续的上述新疆地产糖,可不作调整;其他虽已出口但尚未办理退税手续的上述新疆地产糖,一律按本通知规定的出口退税率执行。

  抄送:国务院办公厅、外经贸部、海关总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