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润达医疗:拟利用应收账款开展资产证券化项目进行融资

时间: 2019-07-15 21:5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发布易7月15日 - 润达医疗(603108)(60310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公司及下属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及附属权益作为基础资产,通过国信证券(002736)作为管理人及推广机构,设立“国信证券-润达医疗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

发布易7月15日 - 润达医疗(603108)(60310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公司及下属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及附属权益作为基础资产,通过国信证券(002736)作为管理人及推广机构,设立“国信证券-润达医疗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以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方式进行融资。


公告显示,专项计划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4亿元,期限不超过2年,前1.5年为循环购买期,后0.5年为摊还期。专项计划认购人通过认购专项计划份额的形式,将认购资金以专项资产管理的方式委托管理人国信证券管理,管理人以此设立专项计划,专项计划认购人取得资产支持证券,成为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


润达医疗表示,公司利用应收账款进行资产证券化,将应收账款转变为流动性较高的现金资产,可以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开展业务。资产证券化是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之外的另一种融资形式,融资期限较长,能够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可成为公司现有融资方式的有益补充。


来源:发布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