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请注意收款误区!

时间: 2008-10-22 12:08: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前些日子,有几个客户要给我付款过来,加在一起大约USD6000。我查了一下论坛文章,大部份说个人帐号可以收国外公司汇过的钱.所以我就告诉客户我中国银行本外币一本通。

    汇了两个星期还没有到帐,我到银行去查。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国内个人帐号不可以收国外公司汇过来的钱。晕死我了!!!

    搞得我这几天啥事没心情做,大费口舌去和客户解释,而且工厂那边货款也不能按时支付。

    我现在打算是去香港注册一个私人帐户,还在办通行证,办好了就去。

    各位SOHO朋友请注意了,国内任何一家银行的私人帐户都不可以收国外公司汇过来的钱.如果是私人对私人的可以,而且很快,大约只要2~3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上一篇:汇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