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特殊贸易结算方式介绍

时间: 2008-10-22 12:08:05 来源: 锦程物流网  网友评论 0
  • “三来一补”贸易结算  三来一补是指“来料加工”、“来件加工”、“来样加工”和“补偿贸易”业务,以产品出口所得外汇收入抵偿来料来件款、设备款及所需运输、保险、包装等费用以及有关的从属费用。    来料加工

    “三来一补”贸易结算

  三来一补是指“来料加工”、“来件加工”、“来样加工”和“补偿贸易”业务,以产品出口所得外汇收入抵偿来料来件款、设备款及所需运输、保险、包装等费用以及有关的从属费用。

    来料加工结汇
 
     来料加工结汇是指由外商提供一定的原材料、零部件、元器件,必要时提供某些设备,由国内工厂按对方的要求进行加工或装配,成品交给对方销售,厂商收取工缴费的一种结汇方式。

    来料加工结汇业务特点和功能

  收款单位无论在哪间银行开立人民币帐户,我行均可按要求将工缴费结汇款项快捷地划入收款单位账户,并随附供外管局核销专用的结汇水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锦程物流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