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专有技术转让合同

时间: 2008-11-17 22:33:3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前 言

本合同于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 签订

一方为:____国____市____________公司和________________工厂(以下简称接受方、甲方______________公司的缩写)

另一方为:________国____________市___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许可方、乙方,或____________公司的缩写)

鉴于乙方拥有设计、制造、安装、销售____________产品的专有技术;

鉴于乙方有权和同意向甲方转让上述专有技术;

鉴于甲方希望利用乙方的专有技术,以设计、制造、销售和出口___________产品;

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注:合同前言中"鉴于……"条款,或称"叙述"条款(Recital),有助于对合同的背景、原因、双方关系的性质和某些具体情况加以
说明,具有某些潜在的法律作用,一般都用这种形式。有些小合同也可从略。)

第一章 定义

为了本合同的目的

1.1 "专有技术" :

1.2 "合同产品" :

1.3 "考核产品" :

1.4 "技术资料" :

1.5 …………
(注:有些合同,或合同中关键用语不多的,可以不必单独列一章定义,可以在合同中第一次出现用语时,加定义说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下一篇:定牌生产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