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FOB船上交货(……指定装运港)

时间: 2008-10-22 12:08: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A6 费用划分

  除B6规定者外,卖方必须支付

与货物有关的一切费用,直至货物在指定的装运港越过船舷时为止;及

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货物出口需要办理的海关手续费用及出口时应交纳的一切关税、税款和其他费用。
B6 费用划分

  买方必须支付

货物在指定的装运港越过船舷之时起与货物有关的一切费用;及

由于买方指定的船只未按时到达,或未接收上述货物,或较按照B7通知的时间提早停止装货,或买方未能按照B7规定给予卖方相应的通知而发生的一切额外费用,但以该项货物已正式划归合同项下,即清楚地划出或以其他方式确定为合同项下之货物为限;及

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货物进口应交纳的一切关税、税款和其他费用,及办理海关手续的费用,以及货物从他国过境的费用。
A7 通知买方

  卖方必须给予买方说明货物已按照A4规定交货的充分通知。

B7 通知卖方

  买方必须给予卖方有关船名、装船点和要求交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