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SGS:用品牌为中国制造服务

时间: 2009-04-16 20:31:3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访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际认证服务部中港区总监曾伟明

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凭借全球品牌和国际声誉, SGS的证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帮助中国企业打开国门走向世界的钥匙,一方面它可以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有助于中国企业在激烈的国际采购中取得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在当前市场需求低迷的环境中,质量与品牌对维系“中国制造”的出口尤现重要。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是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石,对于当前国内企业,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是提升经营理念与自身竞争力的要求,也是积极与国际标准接轨的最佳途径。目前,获得SGS的证书已成为众多商家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曾伟明总监介绍说,我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帮助客户实现卓越发展。

    第一、先进技术经验的传导:长期在不同国家以及行业的服务使我们在各行各业都拥有一些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这些专家往往能提出对客户非常有帮助的建议,使中国企业能够了解到国外先进技术与运营经验,从而逐渐与国际接轨。

   第二、国际法律法规信息的传递: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去了解国际上最新法律法规动态,如欧盟的REACH、RoHS,美国的C-TPAT等,只要企业在我们的网站上进行订阅,就能及时了解到相关信息。

   第三、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提供应对贸易壁垒的解决方案:随着国际竞争的不断加剧,各种贸易壁垒层出不穷,使中国企业的进出口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第四、培训服务:培训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丁翊轩 朱莉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