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SGS:用品牌为中国制造服务

时间: 2009-04-16 20:31:3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访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际认证服务部中港区总监曾伟明

在竞争中凸显优势

    中国加入WTO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企业走向海外,认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中国的认证市场到底有多大,这恐怕是一个连业内人士都觉得很难给出精确回答的问题。面对这块日益膨胀的大蛋糕,抢夺者日增,对此SGS如何应对?

    曾伟明总监表示,SGS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强大的审核队伍。SGS拥有一支超过350名的专职审核员队伍,可以说是目前拥有专职审核员最多的认证机构。

    二是专业的客服团队。SGS为每个客户指定专门的客服代表,其专业的客服团队可以及时对项目进行跟踪,同时充分了解并照顾到每一位客户的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加准确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三是国际知名品牌,本土化的服务。130多年的积淀成就了SGS全球品牌和国际声誉,取得SGS的证书能够充分证明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重视。

   四是真正实现全球资源共享,实行认证、测试、检验“一站式”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丁翊轩 朱莉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