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提升品牌竞争力 推动汽车行业自主发展

时间: 2012-09-10 11:38:02 来源: 飞象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我国连续3年成为世界第一汽车生产大国和第一大汽车市场,消费者消费理念日趋成熟,汽车产业呈现持续平稳发展。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主要生产汽车地板革总成、汽车门里板总成、汽车顶棚总成、汽车烟灰盒总成及塑料件等系列产品。

  随着我国连续3年成为世界第一汽车生产大国和第一大汽车市场,消费者消费理念日趋成熟,汽车产业呈现持续平稳发展。然而在汽车产业的宏观发展之下,国产品牌的力量一直相对薄弱。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利润仅占全部乘用车利润的4.7%。2012年9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在天津举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表示,我国汽车产业对外技术依存度较高,自主品牌竞争力还不强,亟待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

  随着汽车工业进入新一轮的转型期,汽车制造行业迎来了机遇和挑战。如何掌握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整合资源,有效营销,树立自主品牌成为汽车制造企业面对的难题,而与之配套的汽车内饰行业也面临着同样问题。面对这样的市场机遇和挑战,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积极把握市场趋势,准确定位,结合公司业务稳扎稳打,实现企业的发展。

  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主要生产汽车地板革总成、汽车门里板总成、汽车顶棚总成、汽车烟灰盒总成及塑料件等系列产品。作为主要面向中国第一汽车制造集团长春汽车制造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吉林轻型汽车制造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青岛汽车制造厂、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汽车制造厂、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销售的公司,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有着强大的产品质量保证。公司于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QS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为公司产品质量管理打下深厚的基础。

  安全管理是提升质量的关键,质量是品牌树立的基石。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创新思路,拓宽营销渠道,以多种方式进行产品营销和品牌传播,务求在满足消费者功能性诉求的同时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以满足体验经济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此同时,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还致力于联系上下游相关行业,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共同发展。

  沈阳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的发展是传统工业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转向提升的良好范例,对汽车产业中的其他企业有着良好的启示作用。这一范例的推广,将有利于提升我国自主品牌的竞争力。来源CCTIME飞象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飞象网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