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UL认证 >> 列表

UL多项修订标准开始生效

时间: 2013-09-06 16:36:28 来源: UL  网友评论 0
  • (2) 前一版本要求选用通过防火等级VW-1;修订版则要求可选用通过防火等级VW-1以外,还需要通过FT2/水平燃烧测试。C等级电缆的要求以外,还要符合以下要求:  a) 物理性能:绝缘和护套老化前和烤箱老化后需符合UL 1581里抗拉强度和延伸率的要求。

  f) 需提供下列警告标示:

  "CAUTION - Risk of Electric Shock - Disconnect Power to the Receptacle Before Installing or Removing the Appliance. When Removing Receptacle Cover Screw , the Cover is Capable of Falling Across Plug Blades or the Receptacle is Capable of Becoming Displaced."

  "CAUTION - Use Only With Duplex Receptacle Having Center Screw ." 和

  "CAUTION - Secure Appliance in Place by the Screw Supplied With the Appliance ."

  新版要求将于2013年11月30日生效。

  5. UL 60384-14《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固定电容器》(第1版)

  UL 60384 -14完全协调了IEC 60384-14标准的要求,还加入了IEC标准中未涵盖的美国国家差异以及惯用的安全要求,主要有:

  (1) 条款2.2.6:被动燃烧测试等级最小为等级B,但以下两种情况例外:

  - 电容体积小于1750 mm3,等级C也可以接受。

  - 使用有V-0等級塑胶的电容,或是塑胶料确定通过4.17条款的燃烧测试,即无需再进行这项燃烧测试的评估。

  (2) 条款2.3:胶带、热塑套管、电气套管及电线的防火绝缘等级须有VW-1阻燃特性。

  (3) 条款4.14.1:当进行耐久寿命测试时,针对没有自我修复功能的电容器,例如陶瓷式电容器,须串接1安培的保险丝在回路上,且此保险丝测试时要确保不能开路。

  该标准于2013年12月25日生效,届时它将取代UL 1414《音视频设备用固定式电容器》以及现在部分涵盖在UL 1283标准中的单个电容式抑制射频滤波器。

  由于UL 60384-14完全协调了IEC/EN 60384-14标准的要求,可以通过IECEE CB体系及 ENEC来发证和转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UL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