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UL认证 >> 列表

UL多项修订标准开始生效

时间: 2013-09-06 16:36:28 来源: UL  网友评论 0
  • (2) 前一版本要求选用通过防火等级VW-1;修订版则要求可选用通过防火等级VW-1以外,还需要通过FT2/水平燃烧测试。C等级电缆的要求以外,还要符合以下要求:  a) 物理性能:绝缘和护套老化前和烤箱老化后需符合UL 1581里抗拉强度和延伸率的要求。

  c) 需提供下列警告标示:

  “WARNING – To reduce the risk of electric shock use only with power supply cord provided with the appliance."和

  “CAUTION – Shock Hazard. To provide continued protection ag ainst electric shock disconnect from the power supply when not in use."

  d) 使用说明书需针对电源线与本体的耦合方式,储存方式和替换方式进行说明。替换方式的信息需包括“Contact ++ for a replacement cord.”。其中++表示生产商或授权经销中心。

  (3) 当产品提供整合式的插头以供产品直接插入电源孔,需要符合UL 1310针对直接插入结构相同的下列要求:

  a) 力矩与重量的测定需要符合。

  b) 当产品插入具有两个以上的电源座后,产品的结构本身不可影响到其他产品的电源插头插入其临近的插孔。

  c) 在符合某些特定的要求下,产品可以不用提供悬挂片(Mounting Tab)的结构。

  d) 产品的外壳需设计使得使用者容易将产品从电源座上移除。

  e) 需符合下列测试要求:

  - 直插式刀片安全测试(The Direct Plug-In Blade Securements Test)

  - 直接插入输入接触安全测试(The Direct Plug-In Security of Input Contacts Tests),和

  - 滥用测试(The Abuse Test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UL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